落箫笙_肯麦基超值断腿堡

沙雕聊天体

给亲友写的,大型OOC现场
标签太多懒得贴,大概有双红,燕冷,枫樱,鹤却,皇悦,修极,罗黄,剑冰,龙剑,鷇梦,殢师,漠御,金银,赤隼……等……吧(我已经忘了)

群名: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

[置顶]群公告:本群成员相亲相爱,不要泄露包括各成员行踪在内等一系列问题给隔壁,谢谢大家配合。

挽风曲:大家早

无梦生:早

冷别赋:早

却尘思:早

拂樱斋主:早

黄泉:早

御不凡:早~

冰无漪:早~本公子准备出门猎个艳~

尚风悦:啧啧啧

原无乡:咳咳,你小心哦……

冰无漪:原无乡你不要学那个寒酸的剑布衣!

无衣师尹:早

赑风隼:……早 @挽风曲 你们谁把我离家出走的消息告诉赤命了?!

冰无漪:哇哦……

挽风曲:大嫂我冤!不是我!我不知道啊!

赑风隼:别跟他说我在哪,不想看见他!

挽风曲:好的大嫂!

赑风隼:也别喊我大嫂!

挽风曲:……

尚风悦:唉,年轻真好~

无梦生:耶~先生看起来也很年轻,风华绝代呀~

冰无漪:本公子觉得,本公子也是风华绝代的一名帅哥~

原无乡:哈哈,倦收天说梦说前辈刚刚出门了。

冰无漪:哈!我会怕那个寒酸布衣?

冰无漪:……我先跑一波,各位再见!

拂樱斋主:怕什么!遇上了打就是!

却尘思:咳,前辈武力值那么高,自然是不怕的……

拂樱斋主:就是说他打不过他家那口子?啧!

尚风悦:诶~好友,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喜欢切号的~

凯旋侯:哼!

无梦生:突然有点心疼枫岫前辈……

黄泉:拂樱斋主说得对

无衣师尹:武君也……

尚风悦:但若是像师尹这样对殢无伤如此软萌,一般人也是做不到的。

无衣师尹:……吾是有原因的,更何况论宠对象,冷先生比之吾也不遑多让。

冷别赋:……

冷别赋:吾不是宠,只是他没钱。

尚风悦:说到宠对象,御不凡也是啊

御不凡:像吾这样贪心的人,怎么会做出无条件宠人这种事?

拂樱斋主:所以漠刀叫不凡的刀者就是你的条件?

御不凡:……

剑子仙迹:呀,各位小朋友早啊~

剑子仙迹:冷别赋啊,你要像吾学习啊

冷别赋:前辈,道门也不是所有人都和前辈一样入不敷出的……

剑子仙迹:……

剑子仙迹:少年郎真伤老人家的心

冷别赋:前辈我错了

剑子仙迹:无妨无妨,请我吃饭

冷别赋:……好

尚风悦:能不能有点先天的样子?!

剑子仙迹:不能

尚风悦:……

无梦生:哈哈,能叫极道先生不顾气质地生气,剑子前辈在这方面造诣确实不凡~

原无乡:身为道门一份子,坚决挽回一下道门的形象

挽风曲:靠秀吗?

原无乡:…………

原无乡:这不怪我,我只是银闪闪了一点,倦收天金灿灿的,比我更闪……

挽风曲:有区别吗?全苦境和妖市都知道你俩是两口子!

尚风悦:追了剧的表示,诗意天城和死国也知道

凯旋侯:火宅佛狱同样

黄泉:月族与天都也是

无衣师尹:慈光之塔也了解了

御不凡:天下封刀与荒漠也是

冰无漪:啧啧,中阴界发来贺电

无梦生:半天不见,冰无漪前辈逃过一劫了?

冰无漪:……

冰无漪:呵呵,我正平躺着

原无乡:南北道宗、永旭之巅、烟雨斜阳携中阴界发来贺电

无梦生:非马梦衢与罗浮山发来贺电

尚风悦:啸龙居、诗意天城与死国发来贺电

御不凡:天下封刀、独鸣峰与荒漠发来贺电

挽风曲:枫树林与黑海森狱发来贺电

却尘思:三足天、天佛原乡、一际云川发来贺电

冷别赋:独照松月、陵北富野店发来贺电

剑子仙迹:豁然之境与疏楼西风发来贺电

赑风隼:妖市红冕边城发来贺电

冰无漪:???????

冰无漪:冷别赋却尘思怎么你们也????冷别赋剑子前辈你们不是去吃饭了吗????

却尘思:……我……顺手……

冷别赋:快吃完的时候龙宿前辈来把剑子前辈拖走了,吾在等燕歌行喝酒

却尘思:说起喝酒这个话题……

冷别赋:唉……

却尘思:唉……

挽风曲:……只有我发现大嫂……啊不琴缺先生定位在红冕边城吗????

赑风隼:呵呵。

赑风隼:赤命不知道怎么找到我了

赑风隼:导致我现在不太开心,所以我让赤命给玄同太子打了个电话

赑风隼:@挽风曲  听说你早上偷偷遛出森狱玩去了?/微笑

挽风曲:……

挽风曲:大嫂?说好的本群相亲相爱不互相坑害呢????

赑风隼:那是对别人,不是对你。

挽风曲:告辞! /挥手

尚风悦:友情提示各位成员,此招有风险,大家不要轻易学习

冰无漪:附议

拂樱斋主:同意

黄泉:嗯

御不凡:像吾这样守信的人,自然不会做这样的事

无衣师尹:吾也不会,吾的行踪会直接告知无伤

原无乡:不然就会成为第二个躺在床上的冰无漪

冰无漪:……

无梦生:可能是第三个

冷别赋:挽风曲没再出来了

却尘思:唉……

无梦生:鷇音子来送丹药了,各位前辈继续,吾先下了

尚风悦:呀,也不早了,吾还要去找那条哈哈龙和阿修罗,也下了

拂樱斋主:吾去给枫岫和小免做饭,拜拜

黄泉:嗯,散吧,吾去找罗喉了

无衣师尹:吾也动身去雪漪浮廊了

御不凡:那各位明天见~

评论
热度(1)

专业冷cp无限续杯
写什么全凭兴趣
CP定位全看脑洞
文笔十分一般
多谢各位不嫌弃

© 落箫笙_肯麦基超值断腿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